点击广告是你的行动

下篇文章预告

知道人性的弱点就可以控制别人

Tuesday, August 11, 2009

MASTER CHEW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爱你没商量--子圣
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意思呢?
哈哈哈哈哈哈...
爽....
我改篇了一首歌: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着你
每一天都想去你班看你
你长得这么可爱
让我不能不看你
看不到你
我就迷失了自己
有时候你很麻木
总是让我丢脸
我的心只为你跳不停
只要一闭上眼睛
就有千百万个你
你的影子总是在我脑海里
好像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就这样...
明白我的心情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啊...
真的是爱你没商量啊...
爱死你了...
真的真的很爱你...
可以接受我吗?
求求你...
爱死你了...
亲亲你...
抱抱你...
爱死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咯...
我的子圣...
Muckz.....
爱死你了....
張貼者: Ŷĺńģ盈儿~~可爱猪宝贝 位於 上午 7:58 0 意見


点击这里(Jia Ying's Blog)查看更多相关帖子 (该Blog已经被移到另一个地方去了,这个Link是她的第二个Blog)

Obscenely You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